吖珩珩

宋威龙明媒正娶的凡人老婆.

不要再孤单【百万生子】1

- 极度ooc 生子预警 雷者勿入
- 本文设定就是男男可以生子 不会写abo文
- 大量怀孕期间详细描写 不喜请勿喷
- 新手发文 这里是白曜隆的小乳猪
- 请勿转出LOFTER 感谢

“我难受。”王昊蜷在床上,额头一层亮晶晶的汗,在白曜隆伸手探他的额头时,他有气无力地说。

白曜隆望着王昊水汪汪的眼睛,心里比他还难受。
“万万,要不,我们去医院吧?”白曜隆坐到王昊身边,用大手慢慢顺着他的背,王昊肯定是发烧了,额头滚烫。但是他就是不愿意去医院。唉。

“不想去。又被拍了咋办。不是还没有到三个月吗,不想被他们提前拍到。”王昊把头埋到被子里,小声说。

白曜隆一听,又心疼又想笑,他的万万怎么还有这么萌的一面。居然相信怀孕不到三个月不能公开的话。
白曜隆握紧王昊的小胖手,他真的没有想到,他的万万,那个在台上diss天diss地的大魔王居然愿意为他生孩子,为他受这份苦,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了他。

“万万,我去打电话给我爸私人医生,让他来给你看看,开点药好不,一直这么烧,你受不了,宝宝也受不了的。”白曜隆在王昊耳边轻轻地说着,劝他,“我们家那个医生人可好了,不会乱说话的。”听到“宝宝”二字,王昊妥协地点点头,被子里的手悄悄覆上了自己还很平坦的小腹。

“我想在你怀里躺会。”可能是怀孕让人变得脆弱敏感,很少对白曜隆撒娇的王昊觉得自己可能会在孕期把一辈子要撒的娇撒完。他现在变得越来越黏白曜隆,越来越离不开他。

白曜隆听话地轻轻掀开被子,等进去后,把王昊再轻轻拢入怀中。他的大手覆上了王昊在小腹上的小肉手,突然觉得自己的怀中有着一整个世界。大概这就是幸福最好的样子吧。



他们是去年结的婚。白曜隆和王昊在法国旅行,在塞纳河的小船上,白曜隆突然对王昊说,万万,谢谢你和我在一起。陪我做了那么多事,因为你,每一天,我都觉得心里很踏实。每一天,我都很快乐。
王昊望着白曜隆认真的脸,心脏一下子跳的很快。这娃怎么突然表白,干啥呢。

“哥也喜欢和你在一起。”王昊捏捏白曜隆的脸,笑着说。
“万万,你知道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啥吗?”
白曜隆的声音微颤。
“啊…啥呀。”王昊的心脏更快地跳了起来,白曜隆要干嘛…
“我想…和你有个家。”白曜隆从怀里摸出戒指,盯着王昊的大眼睛说,“我知道,我还不够好,但是我真的想一辈子都能在你的身边。我…我想一辈子对你好。”我想你,永远都不要再孤单。

王昊望着白曜隆的双眼已经沾上了点点雾气。惊讶和感动盘踞在他的心头。这娃,真的是,賊麻了。不行,不能哭,娘们唧唧的。
“如果,你不愿意,那…”白曜隆见王昊久久没有说话,举着戒指的手垂了下来,“谁说我不愿意,白曜隆,我愿意。”
白曜隆的头一下子又抬了起来,两个眼睛一秒笑成了月牙状,“万万,你,你,你,真的…”“对,我愿意。”
王昊伸出小胖手,“呐…”
白曜隆把戒指往王昊的无名指上一推,“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你不可以反悔了哟!!”

王昊望着眼前因为激动和开心,脸红扑扑的白曜隆,心里暖流涌动。他双手圈住白曜隆的脖子,软软的唇印上白曜隆的唇。一个轻轻的吻却温柔了余生所有的时光。



婚后的白曜隆和王昊生活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一起的日子变得更加甜。每次演出,在台上的两人粘的更紧更理直气壮。红花会的众人表示,孤立你们这对恩爱狗。
白曜隆喜欢极了在很多人面前牵王昊的手。想起几年前,他们刚刚参加完节目,王昊决定要避嫌的那段日子,真的真的太难熬了。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王昊是在第二年的结婚纪念日发现自己怀孕的。白曜隆定了上好的餐厅,点了一桌王昊爱吃的菜。结果王昊望着一桌子菜食欲不振。“咋了万万。”白曜隆见王昊不动筷,一直微握着手抵在鼻下,有着担心地问。

“可能是最近天气凉,肠胃不好,有点犯恶心。”王昊低声说。他拿着筷子,捣着碗里的肉,强忍着胃里不断的翻涌感,却终于还是突然地一下干呕,然后快速捂嘴向洗手间跑去。白曜隆跟着跑到洗手间,看到自己的心头肉正吐的辛苦,他皱了皱眉,一下一下顺着王昊的背。

“万万,去医院吧。”结果,医院检查的结果就是王昊有了,快俩月了,白曜隆要当爹了。拿着结果单,白曜隆开心地要把王昊抱起来转两圈,“要当爹了,你很开心呀。”王昊笑着摸摸白曜隆的耳垂。
“万万,谢谢,谢谢,谢谢你。”
白曜隆把王昊搂入怀里,嘴唇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
“万万,我爱你。”

结果,就来趟医院,居然也被人拍了,“pgone深夜和小白来医院” 。王昊很不开心,又有些庆幸,得亏来医院挂的是内科不是产科。但是又是一堆朋友粉丝私信,“老万,怎么了,生病了?”“万万注意身体啊!”“……”
于是王昊第二次发烧的时候特别不愿意再去医院…
地下rapper也是日常迷信的…哈哈哈

【第一发结束,温馨向,后面小场景会加多的哦】

评论(17)

热度(4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