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珩珩

宋威龙明媒正娶的凡人老婆.

番外 宝贝(上)

- 不要再孤单系列番外
- 男男生子预警 不喜勿入
番外【宝贝 上】

秋意渐浓,金色的树叶铺满了白曜隆和王昊家门外的小径,一切安静又清冷。



清晨的屋里却并不安静,小男孩兴奋的声音在别墅里回响,“爸爸快点爸爸快点,我要上学啦!”
今天是白新垚小朋友幼儿园小班开学的日子,我们小小白已经激动了好几天晚上睡不着了。



“人家小朋友都不愿意去幼儿园,你儿子咋就这么骨骼清奇呢…”王昊拿着小小白印着海贼王的小书包,看着兴奋的儿子,好笑地跟白曜隆说。



“那必须,随我啊!”白曜隆得意地走向儿子,把他一把抱了起来,走咯,我们上学去。



“我要万万抱!”已经四岁的小小白嫌弃地推了推白曜隆,向旁边的王昊伸开了双手,一秒变灿烂脸。



白曜隆这个时候的心情可以说是很不爽了,这个臭小子,从小就黏王昊,并且天天万万万万地叫,严重占用他和老婆相处的时间不说,而且极其甜腻,导致他感觉王昊对他的爱严重转移给了儿子。



而当王昊晚上在床上被他弄完精疲力尽的时候,听到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委屈巴巴地吐槽儿子时,忍不住笑着拍了拍身上的人毛绒绒的脑袋,儿子的醋你也要吃吗?



王昊接过儿子,小小白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万万我最喜欢你了,我最爱你了!”王昊笑着也亲了儿子的小脸,只留下白曜隆在旁边气呼呼气呼呼气呼呼。



“万万我也要亲亲!”白曜隆把脸凑到了王昊嘴边,王昊噗地笑出声,刚准备亲上去,小小白一推白曜隆的脸,“万万是我的!爸爸走开!”白曜隆直接被推懵逼了,“咋就你的了??白新垚你是不欠抽??”



小小白连忙把头缩到王昊怀里,紧紧搂着王昊。
“行啦,别吓儿子了,走吧,别迟到了~”
王昊见自家大宝贝和小宝贝这样,真是哭笑不得。
“万万,还是我抱吧,别让这臭小子压到咱闺女!”



王昊的肚子已经颇有些弧度,抱着四岁的小小白确实有点吃不消。但是小小白就搂着他脖子不撒手。
“小子,你这样会压到妹妹,来老爸抱!”白曜隆坏笑着朝儿子伸出手。



白新垚皱着小眉毛想了想,摸了摸王昊的肚子,不情愿地朝白曜隆张手,还是妹妹比较重要呢。



王昊撑了撑腰,看着白曜隆把白新垚架在脖子上,儿子搂着白曜隆的脖子大笑,突然觉得,原来平淡的美好这么珍贵,这么让人感觉幸福。



到了幼儿园,白曜隆和王昊一人拉着小小白的一只手,往里面走,一路上回头率可以说高达120%。
“万万,爸爸,他们为啥都看我们啊??”
小小白眨巴着眼睛问,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因为你和万万好看呀,他们都在看你们呢~”
白曜隆笑着摸摸儿子的脸。
白新垚害羞了,一下子搂住王昊的腿,
王昊哭笑不得,摸着白新垚的头发告诉他,
“爹地是不是跟你说过啊,白新垚现在是小男子汉啦,不能随便害羞哦~快,自己去教室吧~”



白新垚听完把头抬起来,想了一会,然后说,“那万万和爸爸亲亲我,我就进去啦!我今天会好好表现的!”
王昊和白曜隆笑着一人亲了一口白新垚的小脸,然后目送着他走进了教室。



“咱儿子可真帅!”白曜隆搂着王昊骄傲地说,
“那是,必须的!”
“希望我们的小公主也快点出世~”白曜隆笑眯眯地摸摸王昊六个多月隆起的肚子。
“白新垚比你还着急,天天晚上搂着我肚子朝里面讲故事呢,小家伙说要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给妹妹~”
王昊握住白曜隆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走啦,去医院吧,放学的时候再来接他,咱儿子一定是表现最好的。”

- 未完待续.


我小乳猪又肥来了。匆匆忙忙写了个平淡的番外,希望大家食用愉快!我的万万和小白现在一定幸福又平静地生活着吧!他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评论(16)

热度(112)